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文体活动» 西林校区组织开展“庆三八、快乐健身大步走”活动

西林校区组织开展“庆三八、快乐健身大步走”活动

作者:王晓文/文 李晓龙 杨树忠/图 来源:西林校区服务中心  时间:2017-03-08  浏览次数:

3月7日下午,为庆祝“三八”妇女节,西林校区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 “庆三八、快乐健身大步走”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112名女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处领导亲临现场并对活动进行了指导。

活动共分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由成雪玲老师带领大家做了拍打操。拍打操具有简单易学、成本低廉、效果明显、自我实施等优点,通过拍打身体可以疏通经络、行气活血,改善全身微循环。

第二部分是健身走。健身走活动从西林校区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出发,经林苑宾馆到金雅都小区门口,然后再返回服务中心。在健身走过程中,女老师们个个精神抖擞,步伐矫健,展示了健康、快乐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放松了心情、锻炼了身体、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快乐的、难忘的节日活动。

编辑:     终审:金平安    最后更新:2017-03-08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