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文体活动» 2017年上半年文体活动之一:中国象棋比赛

2017年上半年文体活动之一:中国象棋比赛

作者:宋宏伟/文 杨之为/图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时间:2017-03-31  浏览次数:

328日至29日,离退休职工上半年中国象棋比赛,在西农校区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三楼活动室如期举行。在比赛开始前,离退休职工中国象棋协会举行了新老会长交接仪式。

首先原会长王树江老师就自己23年任职以来所做的工作做了总结。他说:离退休职工中国象棋协会这么多年以来得到了学校各界各级领导以及离退休工作处的大力支持,使这项活动得以发展壮大。从最初的少数离退休职工参与到现在的人员参与;年龄从60岁到90多岁的鲐背之年都参与其中,“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大家相互见面拉家常联络感情,切磋棋艺乐在其中。他还说:长江后浪推前浪”,自己80多岁了,虽然中国象棋协会会长的位子上退下来,还是会支持关心象棋这项活动

高龄老人参与其中

新任会长蔡江碧老师说:自己很喜欢中国象棋,每年都参与比赛。担任会长管理方面经验确实不足需要加强学习,也希望从这次的象棋比赛中学到一些管理经验,也同时希望王老师今后能继续支持我校离退休职工中国象棋的事业

比赛首先由离退休职工代表和在职职工代表进行棋艺展示、对弈切磋通过棋艺对决,加强了交流学习愉悦了心情。本次比赛与以往不同的是,增加了高龄老人参赛奖,让这些耄耋老人也能参与其中,享受中国象棋的无穷魅力。

与学校在职职工交流棋艺

与学校在职职工交流棋艺

最终,来自各校区的30多名离退休职工,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比赛结果如下:第一名李振奇;第二名毛愚贤;第三名黄广林、王虎全;第五名蔡江碧;第六名常锦勤。

编辑:     终审:金平安    最后更新:2017-03-31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