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文体活动» 南校区水科所离退休服务中心举办戏曲广播体操培训班

南校区水科所离退休服务中心举办戏曲广播体操培训班

作者:巨明侠 来源:  时间:2017-05-18  浏览次数:

    5月8号至5月17日,南校区水科所离退休服务中心举办戏曲广播体操培训班,共有13人参加此次培训。这是继我校老年大学与离退休处舞蹈协会共同举办的戏曲培训班之后水科所老年服务中心开展的又一项普及性健身活动。通过此次培训,吸引更多退休人员参加到文体活动之中,丰富和活跃退休生活,强身健体,积极释放正能量,也为离退休处6月份的才艺展示做准备。

培训现场

    戏曲广播体操首次把戏曲程式化动作融入到大众健身运动项目之中,将戏曲动作编成广播体操,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传递民族艺术,彰显中华文化魅力和文化自信,深受广大退休职工喜爱。

刻苦练习

    担任此次培训班教学任务的水科所退休职工卢黎,是水科所校区选派参加老年大学与退休处舞蹈协会共同举办的戏曲培训班学员,她带着学完回来在水科所校区普及这套广播体操的任务去学,一招一式学得非常认真、扎实,回来后又一个动作一个动作仔细揣摩、熟悉,为的是把每一个动作最标准地传授给更多的人们。由于她认真、耐心的教学,来参加培训的退休人员学得都很认真、扎实,掌握了全部动作要领,学会了这套戏曲广播体操,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参加健身活动的兴趣和热情,丰富了退休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

 

 

 

编辑: 张进升     终审:韩春霞    最后更新:2017-05-18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