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文体活动» 北校区举行离退休职工才艺展示

北校区举行离退休职工才艺展示

作者:任新丽/文 老年摄影协会/图 来源:北校区服务中心  时间:2017-06-19  浏览次数:

6月8日下午,由北校区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组织的“2017离退休职工才艺展示”在李秀厅举行来自西农、水保所、植物所以及林科院校区300多名离退休职工参与了活动

才艺展示现场气氛欢快热烈,节目异彩纷呈,人人喜笑颜开,幸福的感觉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此次16个节目均为老同志自编自演有舞蹈、太极拳、诗朗诵、独唱、小合唱、秦腔折子戏、广场舞、健身操、柔力球、大合唱等各种表演,可谓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体现了离退休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积极人生态度。

戏曲广播体操表演是今年的一大亮点,据了解,为了推广这套戏曲广播体操,校老年大学举办学习班,邀请舞蹈协会会长徐芳玲老师为各校区骨干人员进行授课,然后由骨干人员分校区教给大家值得大家学习的是西农校区刘翠兰老师虽然已近八旬,但依然活跃在老同志中间,热心组织队员,为大家精心策划,她负责的每一个节目都认真排练,加班加点,从不叫苦叫累,获得大家的一致认可和点赞!指挥大合唱的冉瑞碧老师也是80老人, 她为大家分析歌曲内容,指导大家反复排练,获得大家的尊重!  

展示活动中,老同志用优美的舞姿、动听的歌声、激昂的表演表达出十八大以来的巨大变化展望十九大,对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的无比热爱,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艺术的不断追求。

编辑:     终审:金平安    最后更新:2017-06-19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