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文体活动» 水科所校区举行“庆祝十九大·喜迎老年节”校园健康漫步行活动

水科所校区举行“庆祝十九大·喜迎老年节”校园健康漫步行活动

作者:巨明侠/文 周建召/图 来源:水科所校区  时间:2017-10-24  浏览次数:

金秋十月,碧空如洗,凉爽舒适,金色的银杏叶将水建学院装扮得分外漂亮。

10月23号早上南校区水科所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门前热闹非凡,水科所退休老同志聚集在这里,举行“庆祝十九大.喜迎老年节”校园健康漫步行活动。共有82名老同志参加了此项活动。活动沿着水建学院院子绕圈一周,走在最前面的两位老同志拉着“庆祝老年节  快乐健康行”横幅,大家迈着矫健的步伐,精神抖擞。行进中,老人们抒发激情、享受快乐、展示风采,充分展现了退休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退休职工李志杰、卫胜利引吭高歌,即兴为大家演唱了歌曲,增加了活动的气氛。

漫步走活动适合老同志特点,参与面广,深受老同志喜爱,水科所校区年龄最大的老同志苟兴智今年已经95岁高龄,在儿子的陪伴下也兴致勃勃来参加步走活动。

离退休处副处长,老年大学校长屈锋敏,离退休职工党委副书记韩春霞参加了此项活动。韩春霞在活动开始前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说: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振奋人心,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好,祝愿广大老同志节日快乐,生活美满,健康长寿!老年大学校长屈锋敏介绍了我校老年大学办学宗旨,课程设置,未来构想,希望广大退休职工积极参加老年大学学习,老有所学,老有所乐,丰富精神文化生活。

编辑: 金平安     终审:韩春霞    最后更新:2017-10-24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