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文体活动» 西林校区举行校园健康漫步走活动

西林校区举行校园健康漫步走活动

作者:王晓文/文 李晓龙/图 来源:西林校区服务中心  时间:2017-10-25  浏览次数:

10月23日下午,西林校区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庆祝十九大·喜迎老年节”校园健康漫步行活动,200余名离退休职工参加了活动。分管校区工作的刘晓正书记全程参加了活动并对活动进行了指导。

活动现场,参加健步走活动的离退休职工们整齐列队,精神抖擞,大家沿着规定的线路健步而行,一路上老同志们精神矍铄、兴致盎然边走边说边笑……

原党总支书记李志强高兴地说:“好久没有见到的老同志通过这次活动见了面,大家互相问候、拉着家常、谈论着十九大,边走步健身沟通感情”。

活动过程中,老同志还相互交流着科学健身的方法比如,健步走是简单易行的运动方式,但还是有一些注意事项首先要适量,时间和路程不可太长,运动幅度不可太激烈。不是走得越多,走得越快对身体就越好。

通过活动,充分展示了离退休职工健康乐观的精神风貌,展现了他们在健走活动中收获的快乐。

 

编辑:     终审:金平安    最后更新:2017-10-25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