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文体活动» 植物所校区开展庆“三八”文艺联欢活动

植物所校区开展庆“三八”文艺联欢活动

作者:杜长军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时间:2018-03-08  浏览次数:

春雨霏霏、乍暖还寒,室外温度很冷室内却是热火朝天。3月6日下午三时,我校离退休女职工庆祝2018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在植物所校区活动中心拉开帷幕,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金平安、程媛参加活动。

首先植物所校区离退休服务中心主任刘成仕给参加活动的30多名女同志讲了“三八国际妇女节”的来历,和初春老年人出门保暖防病基本常识。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程媛代表离退休职工党委和离退休工作处向大家表示节日的祝贺!希望大家尽情享受节日的快乐,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北校区直属第一支部书记周汉平宣布活动正式开始。节目由彭巧玲老师演唱的秦腔开始,紧接着豫剧《木兰从军》、京剧《红灯记》、黄梅戏《天仙配》、歌曲独唱《南泥湾》、《我爱北京天安门》、《儿行千里》、《但愿人长久》、二重唱《洪湖水浪打浪》等耳熟能详的歌曲相继点燃了现场的气氛,特别让人感动的是86岁高龄的李志琼老人动情演唱了《唱支山歌给党听》赢得现场的阵阵掌声。

朗诵《十拜年》表达了对老姐妹们的祝福,故事《冰激凌》讲述了长寿的秘诀是“少管事、多健身”。天气虽然寒冷,现场气氛却十分热烈,离退休工作处领导和工作人员也积极参加到活动中送去对大家美好的祝福。

活动结束后,在场的离退休女职工意犹未尽,大家纷纷表示:老姐妹好久难得见面,还有新的姐妹加入离退休队伍,活动促进了大家的思想沟通和情感交流,感到特别开心,以后她们风雨无阻,不管路途远近一定多参加这样的活动。

据悉,我校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从3月6日至8日相继在各个校区展开。

编辑:     终审:金平安    最后更新:2018-03-08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