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文体活动» 水科所校区喜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水科所校区喜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作者:董宏刚/文 卢黎/图 来源:水科所校区服务中心  时间:2018-03-09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春光初露,百花待放,到处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为庆祝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离退休女职工的晚年文化生活,让离退休女职工度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水科所校区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3月8日上午,开展了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50余名离退休女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经过精心策划,认真准备,活动项目的设置充分考虑到老年人的身心特点,设置了参与性、互动性和娱乐性较强的打麻将、打羽毛球、打乒乓球、跳舞、捞元宵、拍球等6个项目。活动中离退休女职工各施其技,大展身手,沉浸在欢乐的节日气氛里。大家一边参与活动,一边嘘寒问暖,相互交流,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部分离退休男职工也自发来到现场加油助兴、参与活动,表达对离退休女职工的节日祝福。

处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刘晓正书记代表领导班子向离退休女职工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

通过这次活动,让离退休女职工既锻炼了身体,又陶冶了情操,加强了之间的联系和沟通,增进了友谊,增添了乐趣,展示了阳光心态,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体现了学校对离退休女职工的关心和关怀。

编辑:     终审:金平安    最后更新:2018-03-09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