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文体活动» 农科院校区举行迎“三八”节趣味游艺活动

农科院校区举行迎“三八”节趣味游艺活动

作者:戴娟 来源:农科院校区服务中心  时间:2018-03-10  浏览次数:

3月8日下午,农科院校区举行迎“三八”节趣味游艺活动。近200名离退休女职工参加活动。副处长金平安出席活动并传达了学校2018年工作要点,着重给大家介绍了学校2018年为师生将要办好的10件事实。

随着悠扬轻快的音乐,张爱武老师带领女职工载歌载舞,跳起了健身舞。踩着欢快的鼓点,大家个个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用优美的舞姿来表达幸福生活。

“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你就是核心你就是方向……”,龙海洲老师带领部分女职工,激情澎湃地演唱《跟着共产党走》等歌颂党歌颂祖国的歌曲,感谢党的富民政策使人民过上了美好生活。

结合离退休女职工的身体状况和特点,农科院校区还举办了适合各个年龄段人员的趣味游艺活动,包括唱歌、跳舞、定点拍球、捞元宵、盲人击锣、踢毽子等。

游艺活动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广大离退休女职工精神矍铄,兴趣浓厚,纷纷展示自己的技艺,为节日增添了欢乐、祥和的气氛。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游艺活动加强了相互间的交流,放松了心情,收获了喜悦。此次活动赢得离退休老同志的广泛赞誉,她们也对学校的关怀表示深深感谢。

编辑:     终审:金平安    最后更新:2018-03-10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