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文体活动» 西林校区举行庆“三八”节游艺活动

西林校区举行庆“三八”节游艺活动

作者:张雅斌 来源:西林校区服务中心  时间:2018-03-10  浏览次数:

3月7日下午,西林校区组织100余名离退休女职工举行庆“三八”节游艺活动。处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来到现场与大家共度节日,刘晓正书记代表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为大家送上美好的祝福。

连续几天的春雨终于停了下来,暖暖的春日将活动现场照耀的格外温暖。参加游艺活动的有已经离休20余年的老同志,也有近期刚刚退休的新成员,这些许久未谋面的老姐妹们唠着家常,谈笑风生,大家沉浸在节日的幸福与喜悦之中。

游艺活动共设置为捞元宵、钓鱼、套圈、蒙面击锣、掷飞镖等项目。负责投掷飞镖的是王建敏老师,耐心地给大家讲解投掷飞镖的要领。负责“捞元宵”的张桂莲老师告诉大家不要着急,要用好手指的力度。蒙面击锣常常因为找不见目标引得大家一阵欢笑……

活动结束后,所有的老师们都非常开心,并期待着下次活动的相聚。

编辑:     终审:金平安    最后更新:2018-03-10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