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文体活动» 西安服务中心举行庆“三八”节活动

西安服务中心举行庆“三八”节活动

作者:刘丽 来源:西安服务中心  时间:2018-03-12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离退休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3月8日,西安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举行了庆“三八”节离退休女职工游艺活动。

院子里春暖花开,大家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有打乒乓球、踢毽子、跳绳、健步走等。健步走的女职工们手拉手结伴步行,畅所欲言、嗅闻花香、观赏草木、合影留念,大家脸上洋溢着愉悦的笑容, 充满了和谐、温馨、欢快的气氛。有趣的活动形式受到了广大离退休女职工的齐声称赞。

通过活动,加强了老同志之间的交流,增进了感情,展现了我校离退休女教职工的精神面貌,让广大离退休女职工们感受到学校的温暖。

编辑:     终审:金平安    最后更新:2018-03-12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