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文体活动» 水保所校区喜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水保所校区喜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作者:周保林/文 郑世清/图 来源:水保所校区服务中心  时间:2018-03-14  浏览次数:

3月8日下午,水保所校区活动中心大厅内,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和欢声笑语,这里正在举行喜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游艺活动。大家欢聚一堂,兴致勃勃地参与到唱歌、跳舞、诗朗诵、拍篮球、跳绳、踢毽子、抛气球等各项活动中。70余名离退休女职工在这里分享快乐,共度“三八”。

活动从下午3点开始,先后进行了7项集歌舞、健身于一体的集体娱乐活动。活动旨在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活跃老年人晚年文化生活,增进老同志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提高身体健康水平,增加晚年生活幸福感。

副处长屈锋敏同志应邀到会,为离退休女职工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欧亚科学院院士唐克丽同志,坐着轮椅从专家公寓来到现场,她结合自己的工作和生活经历,向老姐妹们畅谈了对工作、生活、家庭的感悟和对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深切体会,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水保娘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场上,大家为展示自我,每个人都使出浑身解数,有热歌劲舞、有拍球跳绳,还有踢毽子一展身手。可以说,各有各的招式,各有各的亮点。这些“女神”,尽管年龄大些,但丝毫不减当年风采,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大家玩的很开心,很激动,都沉浸在活动带来的无限快乐中。

为了给活动提供干净卫生的环境,校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提前几天就对活动大厅的卫生进行了彻底打扫,精心布置了会场,购置好跳绳、毽子、小气球等,并为篮球充足了气。邀请学校摄影协会的摄影师郑世清同志到现场为大家摄影留念,邀请了秦腔丑角爱好者刘宏斌同志,为节日献艺助兴等。这些视为平凡的小事,体现了工作人员对老同志的一片深情,这种精心服务的工作作风,让参与者感到无限温馨。

活动结束时,广大离退休女职工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对老同志的关爱,感谢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让我们度过一个非常温暖而愉快的节日。

 

编辑: 金平安     终审:屈锋敏    最后更新:2018-03-14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