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文体活动» 西农校区离退休女职工庆“三八”节活动纪实

西农校区离退休女职工庆“三八”节活动纪实

作者:任新丽 来源:西农校区服务中心  时间:2018-03-14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花儿含苞待放,草儿发青变绿,树木长出新芽…… 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到了,西农校区400余名离退休女职工相约来到李秀厅,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赵斌亮处长代表学校及离退休工作处向到场的各位老师送上节日的祝福,祝愿她们永远美丽!永远快乐!永远健康!

庆祝活动分为开场舞和游戏两个部分。开场舞有四个团队的展演。首先是陈蕴琳老师的团队为大家带来《健脑手指操》,大家在陈老师的带领下认真的做着每一节操;刘翠兰老师的团队为大家表演了《柔力球》;常萍老师的团队为大家带来女生小合唱《卡普里岛》、《红河谷》;最后徐芳玲老师团队的舞蹈《梦中的兰花花》,优美的舞姿赢来了阵阵掌声。以上四个团队在队长的带领下,长期不懈的坚持锻炼,积极向上、快乐健康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

第二部分有两个内容:广场舞和游戏。在刘翠兰老师的带领下近60余名老师排着整齐的队伍,在优美的音乐声中翩翩起舞,非常壮观!李秀厅外广场有四个户外游戏供大家游玩:投飞镖、一反常态、捞元宵、踢毽子。大家一边玩一边开心的攀谈,春日里暖暖的阳光辉映着大家幸福的笑脸,多么和谐美丽的画面!

已满90岁高龄的何兰斐老师说:“对于高龄的我们来说有机会聚在一起很高兴!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离退休工作处对老同志的关心,特别是对像我一样独居老人的关心更是多年以来传承下来的,谢谢学校!”

已满80岁高龄的冉瑞碧老师说:“一年一次‘三八’节,大家相聚在一起很高兴。感谢党、感谢学校,我们老同志日子过好了,就图健康、快乐、高兴!”

本次“三八”节庆祝活动得到老同志的高度赞誉!更多的老同志说:我们要保持积极、快乐、健康的心态,弘扬正能量,安享晚年!

编辑:     终审:金平安    最后更新:2018-03-14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