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文体活动» 2018年上半年离退休职工象棋比赛结束

2018年上半年离退休职工象棋比赛结束

作者:杜长军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时间:2018-04-02  浏览次数:

3月27-28日,我校2018年上半年离退休职工象棋比赛在北校区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举行,来自7个校区的2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27日上午9时,离退休职工象棋协会会长蔡江碧主持开幕式,象棋协会前任会长王树江致开幕词,他说:今年参加比赛的选手有新退休的两名在职象棋协会高手,其它选手也是历年种子选手,希望大家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蔡碧江会长发表象棋比赛鼓动词:“我们老了,但并不垂垂,我们的精气神仍在开发之中,我们最大的任务就是自己健康。健康了,一来解除儿女之忧,二来多看祖国的进步。交友、下棋都是健康之道,不但与别人加强了交流,还开动了脑筋获取了智慧,大好盛世我们老同志要活出从容,活出潇洒,活出滋味。”蔡老师从象棋的来历讲到中华民族的智慧、魂魄、道德和民族的兴衰,谈到祖国的强大以及老有所乐的幸福感。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此次比赛邀请了德高望重的四位老同志担任裁判组成员,比赛采用积分制,每胜一场得2分,平一场得1分,负一场0分,经过两天的激烈逐杀,最终:来自西农校区的李振奇获得一等奖,马耀光、彭碧河、杨健康等获得二等奖。

此次比赛拉开了我校2018年上半年离退休职工文体活动的序幕,随后将陆续开展乒乓球、门球、麻将、空竹等各类比赛及才艺展示。

编辑:     终审:金平安    最后更新:2018-04-02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