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文体活动» 2018年上半年离退休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2018年上半年离退休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杜长军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时间:2018-04-2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我校离退休职工晚年生活,引导广大离退休职工开展科学健身,增强体质,提高生活品质,按照离退休工作处与离退休职工文体协会上半年活动安排,4月9日至12日,2018上半年离退休职工乒乓球比赛如期在南北校区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举行。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70岁以上(男子甲组),和男子70岁以下(男子乙组),女子65岁以上(女子甲组),女子65岁以下(女子乙组)共四个组,来自各校区的52名离退休职工参加了比赛,整个比赛过程中,老同志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高尚风格,比赛氛围和谐愉悦,高潮迭起。最终:欧阳新、田琨、张雪玲、高岩、李为民获得一等奖,常萍、陈铮、王亚玲、熊永、冯陇、弋亚莉、张银莲、王晓亭获得二等奖。

本次比赛达到了“我参与、我运动、我快乐”的效果。比赛结束后老同志纷纷表示:要以体育比赛为契机,积极参加健康向上的体育活动。

编辑:     终审:金平安    最后更新:2018-04-23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