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文体活动» 2018年上半年离退休职工门球比赛完美收杆

2018年上半年离退休职工门球比赛完美收杆

作者:杜长军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时间:2018-05-15  浏览次数:

5月4日下午,微风徐徐、天气凉爽,西林校区门球场内欢声笑语,其乐融融,“过门”、“撞击”、“闪击”,博得阵阵喝彩和掌声。由离退休工作处主办,离退休职工门球协会承办的2018上半年离退休职工门球比赛在这里举行收官之战,来自西林校区的两只队伍在绿茵场挥杆竞技、展开角逐,争夺冠亚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4个校区的52名门球爱好者参加,赛场上参赛老同志情绪高涨,斗志旺盛,气定神闲,挥杆沉着冷静,弯腰击球身手矫捷,不仅展示了高超的球艺,而且展现了我校老同志热爱运动,享受比赛的精神。经过两天的循环赛、淘汰赛,最终西林一队获得冠军、西林二队获得亚军、西农队获得季军。

据了解,门球运动深受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喜爱,农科院门球二队队员高九兰说:自己爱好不多,学会门球后就上瘾了,既健身,又健脑,比赛场上是对手,下场以后是朋友、兄弟、姐妹,大家相互尊重,互相比拼,共同提高,共同进步。老同志心态都很好,即使输了也很开心,主要是达到了以球会友,增进友谊的目的。离退休工作处每年举办这样的活动是关爱老年人的表现,让我们感觉很温暖。

编辑:     终审:金平安    最后更新:2018-05-15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