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文体活动» 2018下半年离退休职工空竹比赛举行

2018下半年离退休职工空竹比赛举行

作者:杜长军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时间:2018-10-25  浏览次数: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10月22日下午,2018下半年离退休职工空竹比赛在北校区空竹场地正式启幕,共吸引了29名离退休空竹爱好者参与展示和比赛。

校离退休职工空竹协会会长常秦川宣布比赛开幕,离退休职工党委副书记刘庚军、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金平安分别致辞,两位领导首先通报了离退休处近期工作,然后寄希望空竹活动能吸引更多校区老同志都能加入到这项群众杂技运动中来,同时嘱咐大家抖出精神、抖出快乐,并祝空竹活动开展顺利。

比赛当天,首先邀请了杨凌区和我校空竹高手进行了表演。经过最终比拼,陈汝宁、姚凤兰分获男女组一等奖,梁 炳、姜秀峰、杨瑞华、范秀玲分获男女二等奖。

编辑:     终审:金平安    最后更新:2018-10-25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