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文体活动» 2018下半年离退休职工门球决赛顺利进行

2018下半年离退休职工门球决赛顺利进行

作者:杜长军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时间:2018-11-05  浏览次数:

10月30日, 2018年下半年门球比赛决赛在北校区门球场举行,来自5个校区的8支代表队50多名离退休职工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年近八旬的张玉兰、姚金莲、赵凤莲等老同志依然精神抖擞、专注一致。“一看、二站、三瞄准”,沉住气起杆击球,镇定自若地挥杆对垒,轻拉慢打,腕力稳中有劲,充分展示了高超球技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她们表示:门球比赛活动量较小,既能充分地日光浴和空气浴,还能锻炼大脑,起到防病治病,愉悦心情的作用。比赛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切磋球艺、锻炼身体、展示风采、增进友谊的良好平台,因此一定会长期坚持下去。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林学院二队获得一等奖,水保所队获得二等奖。

编辑:     终审:金平安    最后更新:2018-11-05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