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文体活动» 2018下半年离退休职工中国象棋比赛圆满结束

2018下半年离退休职工中国象棋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杜长军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时间:2018-11-21  浏览次数:

11月13——14日,2018下半年离退休职工文体活动中国象棋比赛在北校区活动室如期举行,共有来自6个校区的20名象棋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离退休职工象棋协会会长蔡江碧就选手抽签分组、胜负积分等比赛规则进行了详细说明,并邀请象棋协会原会长王树江致辞。参赛选手本着“以棋会友”的原则,棋盘上调兵遣将不慌不忙沉着应对,棋盘外嘘寒问暧互问近况,整个比赛过程有序而不紧张,和谐而又充满快乐。经过两天激烈厮杀,最终来自水保所校区的彭碧河获得的一名,西农校区的李振奇获得第二名,李正元、王虎全并列第三名。

离退休职工党委副书记刘庚军参加了开幕,副处长屈锋敏、金平安看望了比赛的老同志。

编辑:     终审:金平安    最后更新:2018-11-21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