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文体活动» 重阳健步走 老友心欢畅

重阳健步走 老友心欢畅

——农科院校区举行离退休职工金秋十月健步走活动

作者:张雅斌/文 支勇平 韦继兴 呼安宁/图 来源:农科院校区服务中心  时间:2021-10-18  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下午,在农科院校区服务中心,300余名离退休人员参加了“颂百年 庆国庆 喜迎老年节”金秋十月健步走活动,离退休职工党委书记张鹏飞、副处长金平安参加活动并讲话。

农科院3.jpg

微信图片_20211014194747.jpg

金平安副处长代表离退休工作处全体职工向所有老同志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通报了近期工作安排。校区爱舞舞蹈队为大家表演了舞蹈《最美是你》。

健步走开始,大家像孩子一样安奈不住自己的步伐,一路有说有笑,聊孩子、聊家庭、聊学校发展、聊国家大事,个个喜笑颜开。摄影爱好者也追随着大家为大家留下美好瞬间。

为了活动顺利举行,校区工作人员多次开会讨论活动方案,制定详细的活动计划。当在校区微信群看到活动通知时,老同志激动地说:“庆祝老年节,老朋友又能见面了,感谢组织的安排”。

子校退休老师孟秀华赋诗一首:

九九重阳桂花飘,

晚秋菊花分外黄。

领导组织健步走。

老友相聚心欢畅。


老同志坐着轮椅参加活动.jpg

农科院2.jpg

农科院1.jpg


编辑:     终审:金平安    最后更新:2021-10-18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