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文体活动» 举办“礼赞新时代”离退休职工乒乓球比赛

举办“礼赞新时代”离退休职工乒乓球比赛

作者:李明/文 蒲小卫 任新丽/图 来源:  时间:2023-04-26  浏览次数:

近日,为丰富我校离退休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示老同志积极向上、健康快乐的精神风貌,由离退休工作处主办、离退休职工乒乓球协会承办的“礼赞新时代”乒乓球比赛活动在北校区、农科院校区服务中心同时举办。

乒乓球比赛现场1.jpg

本次比赛共有58名退休职工参与,采取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相结合的赛制,共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个类别。男子单打以70周岁为线分为70周岁及以上、70周岁以下两个组;女子单打以65周岁为线分为65周岁及以上、65周岁以下两个组。各组又按照人数的多少划分为若干小组。

乒乓球比赛现场2.jpg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高岩、王曦卓老师分别获得70周岁及以上、70周岁以下冠军,薛桥、肖恩时分别获得亚军;常萍、吉鸣娟分别获得65周岁及以上、65周岁以下的冠军,张蓉和郑艾萍分别获得亚军。

乒乓球比赛现场3.jpg

本次比赛,参赛人员精湛的球技、精彩的角逐引来围观人员的阵阵喝彩。不少老同志表示,乒乓球是实现“主动健康”的一种极佳的运动,对视力等身体机能很有好处,还能增进老同志之间的沟通交流,希望能有更多的老同志加入进来,为晚年幸福生活增添新的活力。

乒乓球比赛现场4.jpg

编辑: 李明     终审:张鹏飞    最后更新:2023-04-26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