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文体活动» 农科院校区载歌载舞庆“三八”

农科院校区载歌载舞庆“三八”

作者:张雅斌/文 韦继兴/图 来源:农科院校区服务中心  时间:2023-03-08  浏览次数:

  3月6日下午,农科院校区180余名离退休女职工相聚在校区服务中心,共同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金平安、程媛、范芳娟等参加活动并为老同志送上祝福。

农科院校区离退休女职工表演节目.JPG

DSC_9725.JPG

  活动开始前,张爱武、张燕等表演了藏族舞蹈《吉祥欢歌》;田锋、李岚等也用热情奔放的牛仔舞向女同胞表达了节日的祝福。

  健步走过程中,有的子女搀扶着腿脚不便的老人;有的保姆推着坐着轮椅的老人;也有的手拉手行走在一起,拉着家常,聊着天……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

农科院校区健步走活动.JPG

DSC_9797.JPG

编辑:     终审:金平安    最后更新:2023-03-08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