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第二党总支圆满完成换届选举,顺利实现了总支班子年轻化

第二党总支圆满完成换届选举,顺利实现了总支班子年轻化

作者:李锐 董宏刚/文 郑世清/图 来源:水保所校区服务中心  时间:2021-05-11  浏览次数:

5月10日,离退休党委第二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完成了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实现了党总支班子年轻化。新一届总支委员(退休人员)平均年龄64岁,比上届年轻了近10岁。

1.jpg

选举会上,上届总支书记李锐代表上届总支委员会作了换届工作报告,用PPT形式向全体党员回顾了总支过去三年来的主要工作进展和体会,深受与会党员的好评。

5.JPG

李锐在报告中最后说:“我们过去三年的工作取得了一些进步,但我们也清楚地看到,与组织的要求、与兄弟单位相比还有一定的差距,比如党组织生活的规范化水平、联系群众的广泛深入程度等方面仍然存在一些问题。新一届班子将是一个年轻化的班子,相信他们一定会不负韶华、朝气蓬勃、继往开来、勇于创新,将党总支工作推向一个更新的阶段!”

3.JPG

离退休工作处刘晓正处长出席了会议,并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他首先对上届总支班子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称赞他们结合水保所校区实际和离退休职工的特点,在离退休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方面进行了有益探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值得推广和发扬。他还勉励年轻的新一届总支委员会要发挥年龄优势、继承优良传统,将离退休基层党建工作做得更好。

6.JPG

会上还学习了《离退休职工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选举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召开会议进行了委员分工。

2.JPG


编辑: 范芳娟     终审:刘晓正    最后更新:2021-05-11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