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学习习近平来陕西视察讲话精神(四)

学习习近平来陕西视察讲话精神(四)

——南校区第二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来陕西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戴娟 来源:西林校区服务中心  时间:2020-06-11  浏览次数:

  6月9日下午,南校区第二党总支各党支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组织生活,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西林照片.jpg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扎实做好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工作,全面落实保居民就业、保基本民生、保市场主体、保粮食能源安全、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保基层运转任务,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离退休老同志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着力在准确把握、融会贯通、学深学透上下功夫,加深了对讲话精神的全面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党总支书记高保山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讲得好,成为以良好党风促政风、转民风的时代强音。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在全党广泛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带头改进干部作风,改进党的作风建设,有效端正了党风、政风和民风,新风正气扑面而来。

  第一党支部书记郭宗昌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论述得好,成为激励中国人民团结奋进的强大精神动力。中国梦承载着中华儿女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激励着每一个中国人为建设美丽家园、走向共同幸福之路而不懈奋斗。中国梦并非虚无缥缈,它深深扎根在中华大地上、真真切切地“烙”在老百姓的心里面,只有每个中国人都为梦想而奋斗,才能汇聚起实现中国梦的磅礴力量。“中国梦归根到底是人民的梦”,这个“梦”就在自己勤劳的手指间,就在为之奋斗的脚下,跟自己息息相关,作为离退休职工愿意继续为实现中国梦付出一份爱心、作出一份贡献、尽到一份责任。

  第三党支部书记尚廉斌谈到, 秦岭山脉是我国重要的生态安全屏障,是我国的中央水塔,是中华民族的祖脉和中华文化的重要象征。保护好秦岭生态环境,对确保中华民族长盛不衰、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可持续发展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陕西生态环境保护,不仅关系自身发展质量和可持续发展,而且关系全国生态环境大局。我校作为西部一所涵盖农林水牧等多学科的综合院校,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的有关指示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发挥自身优势,整合资源和力量加大对退耕还林还草,推进荒漠化、水土流失综合治理等方面,进行研究、指导和示范;加快黄土高原水土流失治理,推动黄河流域从过度干预、过度利用向自然修复、休养生息转变,改善流域生态环境质量。

编辑: 范芳娟     终审:刘晓正    最后更新:2020-06-11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