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北校区第一党总支召开总支扩大会赵斌亮处长上党课

北校区第一党总支召开总支扩大会赵斌亮处长上党课

作者:张德刚 任新丽 来源:北校区第一党总支  时间:2019-11-06  浏览次数:

10月31日,北校区第一党总支召开总支扩大会,邀请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赵斌亮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主动担当作为,全力做好服务管理工作”为题,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北校区第一党总支书记、支委、各支部书记、支委及各支部党代表参会听党课。扩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任新丽主持会议。会上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中期推进会精神,并对深化巡视整改、优秀党支部申报评选、“壮丽70年点赞新时代”知识答题活动、党费收缴使用等近期党建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IMG20191031095718_副本.jpg

在讲党课中,赵斌亮首先介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四个迫切需要,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目标是: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在讲党课教育过程中,赵斌亮重温总书记的尊老故事,他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总书记对养老保障和为老服务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和明确要求;并一直身体力行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为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赵斌亮处长结合实际和自己体会感想的讲解,对于我们主动担当作为,全力做好服务管理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离退休服务工作者要努力践行离退休服务工作的初心和使命,把主题教育的成果用心用情落实到服务工作中去,满腔热忱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认真落实各项有关政策,为老同志多办实事好事,让老同志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离退休工作者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服务为先的理念,不断为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创造良好条件。要及时解决老同志最紧迫、最直接和反映最强烈的问题,尤其要做好有特殊困难老同志的帮扶工作,为他们雪中送炭,帮他们解燃眉之急。同时全面加强离退休党的建设,引导老同志释放更多正能量,满足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加强自身建设,抓好工作落实。IMG20191031102005_副本.jpg

副书记任新丽最后谈了自己的感想、自己的初心、自己的使命是:全心全意为离退休职工服好务,让老同志健康快乐安享晚年。也对在座各位老师,不管是从党建方面、还是从行政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中,将代表办公室所有在职人员,对平时工作做的不到位地方,努力去改正,敢担当,才能有作为,把主题教育的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高标准严要求,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政治素养,真正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尽责。

最后,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一直身体力行尊老、敬老、爱老、助老,学校、离退休处工作处和离退休职工党委、关心、关爱老人,服务老人,离退休工作处在职人员的无私奉献点赞,会议在热烈掌声中结束。


编辑: 张华     终审:刘庚军    最后更新:2019-11-06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