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庆祝建党一百年 走访慰问老党员

庆祝建党一百年 走访慰问老党员

第一党总支第七党支部庆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

作者:张德刚 杨树忠 来源:  时间:2021-07-02  浏览次数:

6月30日,离退休职工党委书记张鹏飞,第一党总支书记李世林、副书记魏丽星,第一党总支第七党支部书记张德刚、党员代表先后看望了居住在杨凌8个小区的王荫三、马玉英、张佰汉、杨天章、傅建熙等16名八十岁以上体弱行动不便,长期有病的离退休老党员。慰问组一行为他们带去组织上的关怀与祝福,送去了政治生日贺卡、慰问金、《中国共产党简史》和第七党支部成立20年以来光辉历程简介等,送去通讯录和党小组活动汇编等学习资料,给老党员佩戴了党徴,给老党员王荫三、齐开均、马玉英、张淑莲颁发了 “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慰问了党员林广喜。

慰问组每到一处,张鹏飞书记都详细了解老同志的身体健康情况以及需要组织帮助解决的实际困难等问题,介绍学校近期发展情况。支部书记向他们汇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鼓励老党员积极乐观、健康地生活。

看望慰问王荫三.jpg

看望慰问王荫三(左)

93岁高龄的王荫三老先生面对张鹏飞书记非常激动,捧起双手,连连感谢党组织对他无微不至地的关心。91岁的聂济栋老人饱含泪水的说:“来到西农,我就有活路了,是共产党和人民政府给我安排了工作,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的生命,今天你们代表党组织来看我,我很感动,党对待我这么好,感谢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使人民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看望慰问齐开均.png

看望慰问齐开均(左一)

看望慰问侯士俊.png

看望慰问侯士俊(右二)

图片14.png

看望慰问林广喜(右一)

慰问组每到一户老党员家里,都被他们对党组织的深厚感情所打动。参与慰问的老同志纷纷表示:将尽自己力所能,奉献党的事业,为党做些力所能及的工作。总支书记李世林说:我们一定要对老党员多关心、多照顾,切实为他们排忧解难,做到政治上尊重、生活上照顾,让老党员都能够切身感受到组织的温暖,享受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张鹏飞书记说:老同志曾经为学校的科教事业做出过重大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感谢老同志为学校的发展建设所付出的辛勤劳动。他鼓励身患疾病的老同志树立信心、克服生活中的困难,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撰写好我与西农的故事和文章。


编辑: 张华     终审:刘庚军    最后更新:2021-07-02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