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南校区第三党总支第三党支部组织生活纪实

南校区第三党总支第三党支部组织生活纪实

作者:魏旭东 来源:南校区第三党总支  时间:2021-03-23  浏览次数:

“我早上6点就从西安坐车赶过来了!”老书记贾芬老师激动的说。

会场2.jpg

3月18日上午,南校区第三党总支第三党支部的14名党员大都远道而来,早早就到了水科所咸阳基地活动室,一起过组织生活。会议由支部书记孙东智主持。离退休职工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张鹏飞、副书记刘庚军、南校区第三党总支书记纪志强、党务秘书张华、南校区第三党总支副书记魏旭东也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

会上,老同志就“两会”热点话题畅所欲言。老同志发言热烈,字字句句关乎家国情怀,爱校之情,责任担当,并纷纷表示今后要加强党史学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发挥余热,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会上还对下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进行了推荐、酝酿。最后老同志代表对咸阳基地存在的问题和目前急需解决的问题做了汇报。

会后,在支部书记孙东智的带领下,慰问完在咸阳居住老同志的刘晓正处长和离退休职工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张鹏飞一行,一起前往咸阳基地老同志家里进行了走访慰问。


姚恒杰右三_副本.jpg


编辑: 张华     终审:刘庚军    最后更新:2021-03-23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