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第四党总支开展歌盛世•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第四党总支开展歌盛世•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戴娟 图:赵辉 来源:  时间:2021-07-01  浏览次数:

6月21日上午,离退休党委第四党总支开展歌盛世•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刘晓正、第四党总支书记高保山、第一党支部书记郭宗昌、第二党支部书记杨文璞、第三党支部书记郭宗昌及部分党员和西林校区工作人员组成45人党史学习小组,参观杨凌智慧农业示范园和陕西省美丽宜居示范村——王上村。

智慧农业合影.jpg

首先,我们来到杨凌智慧农业示范园,讲解员耐心的为老党员们介绍了杨凌智慧农业示范园项目是杨凌示范区按照“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目标倾力打造的高端化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并带领大家实地参观了智慧农业综合服务中心、智慧农业展示区等各个功能区。

老党员说,在这里,看了杨凌智慧农业示范园的“一心五区”,看的不仅是前瞻的农业发展技术与新鲜的科技创新,更是中国农业发展的未来,是中国农业逐步走向一带一路,走向全球农业先进领域的信心。

王上村合影.jpg

其次,我们来到了王上村,这里被评为陕西省美丽宜居示范村,村内建有隋文化主题公园、振兴学堂、科考体验、农耕历史等,它是杨凌建设美丽乡村的一个缩影。我们行走其中,村貌整洁,民风淳朴,感受着田园风光的自然秀美。

刘晓正讲党课.jpg

重温入党誓词.jpg

活动中,老党员们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刘晓正以《重温党史忆初心 银龄励志再奋进》为题给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高保山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88岁老党员门泽民激动的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我要为党奋斗终身,共产党万岁……”他说出了所有老党员的心声。


编辑: 张华     终审:刘晓正    最后更新:2021-07-01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