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浓浓关爱暖人心 敬老帮扶显真情

浓浓关爱暖人心 敬老帮扶显真情

作者:张德刚 来源:第一党总支第七党支部  时间:2022-10-24  浏览次数:

  10月17至22日第一党总支第七党支部支委、亲情服务组成员王伟老师等一行分别前往第七党支部辖区7个小区,为13位80岁以上行动不便的离退休老人送去校离退休工作处发放的老年节慰问品面和油,慰问和看望了病愈出院、积极参与支部工作、退休后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做贡献的其他老同志,使老同志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照片2    IMG20221017154309.jpg  

  走访、看望、慰问了高龄、行动不便的赵淑兰、杨天章、肖培霞等老同志。

  照片7   IMG20221022103620.jpg

  看望了病愈出院的老党员张克岐并为他颁发了“正能量之星”证书。看望了辖区楼长刘桂奇同志。

  张克岐同志激动说“感谢党组织,在我生病期间党支部书记多次打电话询问、关心、关爱,使我在精神得到了鼓励,党支部就是我们温暖的家”。

  照片9   IMG20221022114209.jpg

  照片11   IMG20221022131040.jpg

  看望慰问了在疫情防控做出贡献的打卡小组组长,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

  照片13  mmexport1666448962571.jpg

  看望了退休不褪色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助力做贡献的党员张正茂同志,并给他颁发了“优秀共产党员”和“正能量之星”证书。

  张正茂同志感动说,感谢党、感谢党支部,今后我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继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增添正能量。


编辑: 张华     终审:刘庚军    最后更新:2022-10-24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