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离退休职工党委第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行“青老相结对,携手话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离退休职工党委第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行“青老相结对,携手话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龙清林 来源:  时间:2023-11-03  浏览次数:

  2023年10月27日下午3点,离退休职工党委第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北校区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举办了“青老相结对,携手话未来”主题党日活动,共度敬老月时光。马院研究生党支部委员祝邦政主持了会议。

马院和一总支一支部联建.jpg

  首先,由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龙清林同志为与会党员作了“人口老龄化和社会经济发展”的主旨报告。他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分析:一是人口老龄化的现状;二是经济增长与人口老龄化;三是人口老龄化联动养老和如何应对人口老龄化。报告从理论和实践的结合上,分析了我国人口老龄化的现状,随着老年人口的增长,出生率的下降,直接间接地影响到社会经济发展。确保老年人的合法权益,保障老龄化社会的健康发展,向健康老龄化迈进。他的报告使大家深受教育。

  随后第一党支部书记党怀斌同志宣读了马院研究生党员与支部80岁以上的老党员结对帮扶的名单,紧接着他们彼此之间进行交流,并手把手解决老同志在使用智能手机方面遇到的问题。马院研究生党员代表,向88岁的老党员代表张一平敬献了花篮,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离退休处范芳娟副处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王家武副书记参加了会议,他们分别讲话,对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给予了充分肯定。最后,第一党支部书记党怀斌同志对这次活动作了简要的总结。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在这次活动之前的重阳节(10月23日),支部和马院研究生支部支委,看望慰问了88岁老党员曹光荣教授、85岁老党员崔鸿文教授和梁兆兰教授,并向他们敬献了花篮。几位老同志一再对年青人表示衷心的感谢!

马院和一总支一支部联建2.jpg

编辑: 张华     终审:刘庚军    最后更新:2023-11-03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