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第二党总支谋划部署新一年党建工作

第二党总支谋划部署新一年党建工作

作者:文:周保林 董宏刚 来源:  时间:2023-04-03  浏览次数:

  3月30日下午,第二党总支2023年党建工作扩大会在校区服务中心阅览室召开。会议重点就近日离退休职工党委印发的2023年党建工作计划通知进行了认真的学习领会,全面梳理了上一年度开展的党建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及不足,研究谋划2023年党建工作设想。会议由第二党总支书记周保林主持。

  第二党总支谋划部署新一年党建工作.jpg

  会上,各支部书记、委员、党小组长,首先对照上年度党建工作计划,分别从组织生活、“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制度的落实情况和本年度计划开展的重点活动以及协助校区服务中心完成任务、改进工作等方面进行详细的介绍。并充分分析研判了当前面临的老龄化形势和工作上的不足。随后,大家一起进行了认真研讨,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总支副书记董宏刚指出,2022年我们的党建工作成效显著,2023年要保持优势,着力提升支部班子能力水平。作为离退休职工基层党务工作者,工作中,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党委的党建工作计划做实做细,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同时,党务工作者要以党务工作能力提升为抓手,以述职评议考核为契机,夯实政治责任,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党建质量,坚决抵御防范校园宗教渗透,不断提高思想素质、业务素质和履职担当能力,为校区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周保林强调,各支部在新的一年里,要紧紧围绕离退休职工党委2023年党建工作计划和目标任务,制定出支部工作要点。支部书记要以身作则,支委之间相互配合,突出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打造亲情服务这个成效明显的党建品牌,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同时,要根据支部党员的实际情况,切实开展好形式多样、载体丰富的党日活动。并要经常深入群众,广泛听取包括民主党派人士和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和建议,引导教育广大党员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发挥力所能及的作用,使我们的工作作风和工作实绩,得到广大党员、群众的认可,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 张华     终审:范芳娟    最后更新:2023-04-03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