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直属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直属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黄文浩 来源:直属第二党支部  时间:2021-05-31  浏览次数:

5月24日上午,离退休职工党委直属第二党支部开展“看杨凌农村变化,赞建党百年成就”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杨陵王上村和马家底村。联系该党支部的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程媛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1.jpg

参观王上村合影

大家参观了王上村的村史馆、幸福院,看到了“笑脸墙”“荣誉墙”“图书墙”,看到了村貌整洁、小楼房错落有致、田园景色如画,也看到了民宿、猕猴桃等支柱产业,更看到了杨陵农村的新变化,感受到了乡村振兴的实践成果。大家还回忆起30多年前在王上村植树造林的情景,纷纷感慨农村的巨大发展变化。在党史展厅,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在马家底村,大家看到,村容整洁林木环绕,景色秀美,乡村旅游让普普通通的马家底村精神焕发起来,依托小湋河廊道生态优势让“绿水青山”变成了“金山银山”。

老党员毛愚贤老师说,“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我们一定要牢记在心,实践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现在翻天覆地的变化”。

支部书记王育周老师说,“现在农村发展变化很大,农民都过上了好日子,我们更加应当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通过参观,大家一致感受到了杨陵农村的可喜变化,真切地归功于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归功于中国共产党人坚守的初心使命。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史,以实际行动发挥好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发展建设奉献余热,贡献力量。

tu 3.jpg

参观王上村合影

图2.jpg

重温入党誓词

tu 4.jpg

参观马家底

编辑: 张华     终审:程媛    最后更新:2021-05-31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