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第一党总支第八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坚守初心,跟党走感恩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第一党总支第八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坚守初心,跟党走感恩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黄森 来源:  时间:2023-04-15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13日,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党员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第一党总支第八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赴蓝田鄂豫陕葛牌镇区苏维埃政府纪念馆参观学习。

  

  葛牌镇区苏维埃政府纪念馆是陕西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1935年2月红二十五军在葛牌镇创建了长征路上关中地区的第一个红色政权葛牌镇区苏维埃政府。它的建立为保存红军实力,帮助红军扩建,配合中央红军战略转移做出了重大贡献。

  

  在参观过程中,党员同志认真观看一件件历史实物和一幅幅珍贵图片,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介绍并不时提问。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党员同志普遍感觉收获很大,更加详细地了解了我党我军在土地革命战争时期、抗日战争时期和解放战争时期在鄂豫陕进行政权建设,武装斗争的历史。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学校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编辑: 张华     终审:刘庚军    最后更新:2023-04-15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