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第一党总支第八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第一党总支第八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作者:黄森 来源:  时间:2022-11-16  浏览次数:

  11月10日上午,第一党总支第八党支部在职工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党支部书记高新科主持座谈会。

  八支部座谈会.jpg

  座谈会上,王建华、张嵩午和李元瑞三位老师作了重点发言。王建华老师结合学习二十大报告谈了自己对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战略的认识,表示要感谢党和政府对离退休老干部的关心关怀。他将始终坚持初心,积极支持配合学校的各项工作,发挥好党员的模范作用,不断发挥正能量作用。张嵩午老师说二十大报告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所处的历史方位,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了一系列重大部署,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我们建设社会主义强国的目标一定会实现。李元瑞老师说“两个确立”是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决定性因素。全体中国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埋头苦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高新科书记总结会议时表示,从发言可以看出大家都认认真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从不同角度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老师们的发言既有深度又有广度。希望大家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正能量,以实际行动为学校改革和发展作出新贡献。

  支部委员黄森同志还领学了新党章,并就党章的作用、修改党章的意义和重要修改内容作了解读。


编辑: 张华     终审:刘庚军    最后更新:2022-11-16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