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学习习近平来陕西视察讲话精神(六)

学习习近平来陕西视察讲话精神(六)

——南校区第一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来陕西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张雅斌 来源:农科院校区服务中心  时间:2020-06-16  浏览次数:

69日下午3点,在农科院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南一总支扩大会,学习习近平来陕西视察的讲话精神,并对南一总支各支部前期工作进行总结及近期工作做了相应安排。会议由总支书记赵崇耀主持,联系校区副处长金平安及各支部书记、支委等13人参加。

b8356e314f5d5b574ffb38be34e94c5.jpg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420日至23日来陕西视察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了“两会精神”。南一总支书记赵崇耀说:通过学习使大家统一了思想,进一步认识到党的初心和使命。因此,我们作为离退休职工党委的基层组织,一定要树立正确价值观,结合离退休职工党委的“生命至上,老人至上”的提出,要求各支部近期迅速组织开展摸排空巢老人和独居老人的工作,建立起“为老同志服务,为老同志服好务”的坚定信念。第一支部书记陈永安说:习近平总书记420-23日在陕西商洛、安康、西安等地深入自然保护区、贫困山区、社区、学校、企业等了解情况、查看实情,掌握第一手资料,我们从“对国之大者要心中有数”“脱贫摘帽不是终点”“乐业才能安居”“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制造业是国家经济命脉所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有序推动各类商场、市场复商复市”八个方面解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的精神,其意义之重大自不待言,精研深读后,感悟蕴含其中的治国理政智慧,这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第四支部委员解芳宁说:作为一名高校离退休支部委员,应该关注两会,关心时局,有责任和义务参与到“两会”会议精神的学习当中,两会实事求是的总结了5年的工作,并提出了主要任务,提到的问题都是事关改革和发展大局热点、难点问题,充分反映了全国人民的发展需求,说出了广大群众所关心的问题,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我也愿意在学校的离退休事业发展中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会议还学习了学校关于印发《持续推进深化巡视整改主题教育整改和校内未巡先改工作方案》的通知,认真回顾学习“三会一课培训”,结合各支部情况对各项任务全面、彻底“对标对表对单”,进行全面梳理。同时会议对即将到来的“七一”活动做了安排部署,学习讨论了“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实施方案”,以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教育引导全体党员珍惜光荣历史、不忘初心,继续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

南校区第一党总支副书记、校区负责人张雅斌强调:各支部对所管理微信群做好监督管理工作,实名入群并做好正能量的宣传,利用健康打卡同时做好党员联系群众的工作并及时做好记录。

金平安副处长总结说:要通过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及“两会精神”,把为老服务落到实处,以学促改,抓好党建。同时做好流动党员的管理工作,做好空巢、独居老人的帮扶,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为他们办好事,办实事。各党支部认真学习“三会一课培训”内容,完善各支部的制度、计划、总结等,为下半年的巡察做好准备。


编辑:     终审:金平安    最后更新:2020-06-16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