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认真学习,把主题教育推向深入

认真学习,把主题教育推向深入

作者:杨文璞/文 赵辉/图 来源:南校区第二党总支  时间:2019-11-14  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下午,南校区第二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坚持认真学习,把主题教育继续推向深入”主题党日会,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由老党员杜德鱼上党课,通报支部主题教育进展情况,提出主题教育继续推进要求,还学习了离退休职工党委有关流动党员管理等四个制度,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续推向深入,25位党员参会。

杨文璞_20191114103425.jpg

会上重点学习了《决定》第二大部分的第一条,“要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形成长效机制”等规定,要求全体党员会后认真自学《决定》全文,深刻领会精神并生活中遵照践行。

杨文璞_20191114103504.jpg

杜德鱼同志以“离岗不离党,退休不退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为大家讲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党课。他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重大命题的提出,到十九大对此做出正式决定讲起,详细讲解了主题教育的意义、总体要求及根本任务,直到习近平同志有关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以及新时代的历史任务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如何才能不忘初心,我们离退休党员怎样做才能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他说:“作为离退休党员,一定要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退志,退休不褪色,认清这次主题教育的意义,永葆共产党员的初心,……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党员义务,牢记党员身份,增强党员意识,为实现党的使命增砖添瓦,发挥余热,努力奋斗。”

会上详细通报了支部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所进行的工作和党员积极参与的具体表现、每个党员的读书进度,强调了“党员三问”,一定要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做到全覆盖,做到入脑入心,努力践行,做到边学习、边对照检视、边整改。

在学习离退休职工党委新近颁发的四个制度时,会上着重强调了流动党员如何保证参加组织生活、如何规范参与网络平台等制度规定。


编辑: 张华     终审:刘庚军    最后更新:2019-11-14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