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第一党总支第七党支部组织观看“铸魂增智育新人 正风促干书新篇”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

第一党总支第七党支部组织观看“铸魂增智育新人 正风促干书新篇”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

作者:张德刚 来源:  时间:2023-06-22  浏览次数:

  6月21日下午,第一党总支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北校区离退休服务中心三层教室集体收看“铸魂增智育新人 正风促干书新篇”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第三讲直播。

  本次微党课展播,由吉林大学、西安交大、湖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武汉东湖学院5所大学院士、高校党委书记、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讲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守正创新,求实奋进。树立了全国样板黄大年团队,弘扬了听党指挥跟党走的伟大西迁精神,培养了一大批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推动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组织百村服务团帮扶十八洞村助力乡村振兴,改变了当地面貌,发扬西部红烛两代师表的精神,为教育强国作出重要贡献,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

  大家认真观看,为各高校在党建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欢欣鼓舞,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始终牢记嘱托、保持初心、勇担使命,立德树人,坚定不移听党话 、跟党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实际行动。


编辑: 张华     终审:刘庚军    最后更新:2023-06-22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