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敬老月里校医院内科党支部献爱心

敬老月里校医院内科党支部献爱心

作者:薛桥 来源:第一党总支第二党支部  时间:2022-10-20  浏览次数:

  10月19日一大早,校医院内科党支部赵莉、张明科、郭少敏、王楠一行四人,分别来到长期患病,行动不能自理的89岁的离休干部杜振芳、90岁和93岁的老党员王迪弁、张自恺老人、97岁的老教授薛澄泽家中,为他们四人进行身体检查和用药指导。医生们每到一处,都忙着为患者测血压、测血糖、检查心肺功能,询问近期病情,指导用药情况。医生们还对离休干部杜振芳的康复锻炼给予建议。

  a3a4d636ff197c74020fb3de9ae7189.jpg

  0b1e652b57349e599bf617b360b47de.jpg

  5c0d5867c8e2aed5798ced3c7b2eaa3.jpg

  内科党支部和第一党总支第二党支部是党建工作结对子党支部,内科党支部经常组织医生上门为高龄老党员、离退休老职工进行义诊,受到离退休职工赞扬。张自恺老人激动的说:感谢大夫们多次来到家里为我检查病情,有你们的保驾护航,我身上的病灶都平稳好转了。

  内科党支部书记赵莉表示:老同志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内科支部会继续关注他们,随叫随到,有问题早发现早用药,为行动不便的老先生做好服务工作,使他们平稳度过晚年生活。内科党支部要把这项工作长期坚持下去,把敬老活动进一步落到实处。

编辑: 张华     终审:刘庚军    最后更新:2022-10-20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