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喜迎建党一百周年 感受美丽乡村巨变

喜迎建党一百周年 感受美丽乡村巨变

——记离退休职工党委第一党总支第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薛 桥 兰晓继 来源:  时间:2021-06-03  浏览次数:

5月29日上午,天气爽朗,气候宜人。离退休职工党委第一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在王上村和马家底村举行了“喜迎建党一百周年,感受美丽乡村巨变”主题党日活动。

一总支二支部1.jpg

大家驱车首先来到荣获2020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王上村,在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在村文化广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红色标语牌前,在鲜红的党旗下,支部为上半年入党的老同志颁发了党员政治生日纪念卡。在美丽乡村集体合影留下难忘的镜头。大家参观游览了王上村村容村貌,中华进士院科举体验馆和民俗文化展及特色民宿建筑。大家深切感受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社会主义新农村发生了翻天地覆的变化,取得了辉煌成就,如今杨陵以王上村为代表的美丽乡村,就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乡村振兴的真实写照。

接着大家来到林木环绕、景色秀美的生态旅游村马家底,在马家底乡村学堂,大家畅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离退休职工党委和各支部工作的新变化,大家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尽心尽力做出新的更大贡献84岁的老党员冉瑞碧老师指挥全体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家兴致勃勃的游览了马家底民俗文化景区,感受杨陵乡村的美丽景色!

5月30日上午,二支部支委一行三人在杨凌走访看望了因身体原因不能参加“喜迎建党一百周年,感受美丽乡村巨变”主题党日活动的7位都有着6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他们是离休老党员王树全96岁、朱凤书95岁、王英夫89岁,退休老党员张自恺93岁、李祖荫93岁、果志英90岁、胡芝兰88岁,代表组织给他们送去了鲜花和党员政治生日纪念卡,支委了解询问了老同志的身体健康状况,对他们的晚年生活表示了深深的祝福。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使支部党员更加认识到党的伟大,祖国的强盛,李淑英说:支委同志们,谢谢党组织对老同志的关爱,你们团结一心,精心组织了这次喜迊建党一百周年,具有特殊意义的组织生活,大家受到了深刻的教育。我们老党员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冉瑞碧说:支委同志们,好样的。你们不仅代表支部对老党员的关心,更是代表党组织的关心和爱心。 我们要更加热爱党,跟党走,听党话。热爱生活,为社会做好事。朱凤书表示:谢谢党组织对我们的关心。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和国家继续贡献我们的力量。大家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力量,迎接建党100周年到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编辑: 张华     终审:刘庚军    最后更新:2021-06-03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