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参观羊奶智能生产企业  感受现代乳业发展

参观羊奶智能生产企业  感受现代乳业发展

作者:张德刚 张克歧 冯忠义 杨树忠 来源:  时间:2023-10-30  浏览次数:

  10月28日,离退休职工党委第一党总支第七党支部组织八十岁以下党员到圣泉羊奶智能加工厂和第三届世界奶羊产业发展大会暨乡村振兴论坛参观,感受现代乳品加工业先进技术,让老党员过了一个感受科技发展的主题党日。活动全程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年龄较大的、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线下活动的老同志,通过线上观看视频的形式参加党日活动。  

.05.jpg

  圣泉乳业是专门加工羊奶粉的乳品企业,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企联合。大家听着企业负责人的讲解,走进乳业生产中心、技术研发中心、检验中心、行政中心、污水处理中心、参观了羊乳文化体验馆,奶羊产业技术合作模式、技术推广模式、精准扶贫模式、振兴乡村模式、企农同富模式、交流国际合作模式。参加了第三届世界奶羊产业发展大会暨乡村振兴论坛。

  老党员张克歧感动的说:今天的党日活动,亲身感受到陕西奶羊产业的发展现状!亲身感受到中国奶羊产业的发展现代化,亲身体会到“一带一路”中奶羊产业的壮观前景,亲自看到中国引领世界奶羊产业的前景。奶羊产业从一杯奶提升人民的健康水平做起,这就是产业开拓市场的灵魂。乳业从源头如何智能化养羊抓起,智能化生产过程为重点,现代化销售模式——从羊文化搭架,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生活理念……这就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模式,这就是现代化建设的发展现状,这就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带来的收获,这就是我们第七党支部把理论学习升级到现实世界中让党员的理念更新所取得的营养。

编辑: 张华     终审:刘庚军    最后更新:2023-10-30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