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第三党总支召开“新老班子交接座谈会”

第三党总支召开“新老班子交接座谈会”

作者:张雅斌 来源:第三党总支  时间:2021-05-25  浏览次数:

5月20日下午,在农科院校区二楼会议室,离退休职工党委第三党总支召开了“新老班子交接座谈会”。离退休职工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张鹏飞、联系校区的处领导金平安副处长、第三党总支上一届班子成员和新上任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总支副书记张雅斌主持。

新老班子交替座谈会.jpg

会议首先由金平安副处长宣读《离退休职工党委关于换届选举的批复》,第三党总支总支书记由经管学院退休职工王青教授担任,张斌、张经勋、杨安民、杨新民、何双姓为总支委员。

上届班子代表四支部书记李玉贵说:在我担任支部书记期间,由于自己年龄大很多工作做得不够好,不够细致,请大家谅解。现在虽然从支部书记的岗位上退下来了,但是还会继续以一个优秀党员的标准去要求自己,支持离退休党委的工作。

上届第三支部书记杜健谈了他在任期间的两点体会:一是我们上一届支部班子团结一致,相互配合,各负其责完成上级党组织分配的各项工作任务。二是我们自觉自愿为老同志服务,尽管有些事情没有解决好,但是老同志非常理解支持我们的工作,因为我们已经尽力了。

新班子总支书记王青代表总支班子表态说:感谢同志们对我们新一届总支委员的信任和支持,我们总支全体成员将不断加强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执行校党委的指示精神,执行离退休职工党委交给的任务,为离退休职工服务好。我们真诚希望老党员、老同志多提意见和建议,诚恳接受同志们的指导和批评。同时也希望全体离退休职工支持我们的工作,我们总支的全体成员将和同志们一起把第三党总支的工作做好,不辜负同志们和离退休职工党委的重托。

新任一支部书记张斌说:非常感谢老班子成员几年来的辛苦劳动和热情奉献,大家任劳任怨,操心费神,就拿健康打卡这一事来说,很不容易,没有主动的担当精神和负责任的耐心是坚持不下来的。作为新班子成员,感谢大家的信任和支持,服从大家的意愿,尽职尽责做好工作,满腔热情为大家做好服务。

二支部新任书记张经勋说:我是去年6月份开始参与支部工作,7月份原支部书记生病,我积极支持、参与支部工作。最近换届,我被选为支部书记,感谢党员同志们的信任,我一定带领大家积极做好支部工作!

四支部书记杨新民谈了三点体会:一是感谢上届老委员的工作成绩,向你们学习!二是怎样干好党务工作?主要是开展工作要有爱心、耐心和工作责任心。三是要加强自身学习,提高素质,用自己的热情尽心尽力服务党员和群众!

最后,张鹏飞作总结发言,他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党委5个党总支、26个党支部换届工作已经顺利结束。他对总支、支部原班子成员过去辛勤无私的付出表示感谢!对进入总支、支部班子的新成员表示祝贺!他强调,离退休党总支、党支部班子成员有大约90多人,这些老同志是做好离退休工作的骨干力量,离退休处全体人员将一如既往的为大家开展工作做好服务保障。他希望退出班子的老党员继续支持新班子的工作,新班子成员要加强协作,密切配合,共同努力,以换届工作为契机,全面提升离退休工作质量和水平。


编辑: 金平安     终审:张鹏飞    最后更新:2021-05-25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