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联学联建:党怀斌教授为师生作报告

联学联建:党怀斌教授为师生作报告

作者:张德刚 杨树忠 姚方瑶 张伟华 来源:  时间:2023-03-21  浏览次数:

近日,离退休职工党委第一党总支第七党支部与动物科技学院研究生第九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活动,离退休第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书记党怀斌教授以《二十大报告主题》为题作辅导报告,助力青年学生成长发展。

党怀斌教授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新征程上高举的伟大旗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征程上必须全面贯彻的根本指导思想”“伟大建党精神是新征程上必须传承弘扬的强大精神法宝”“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新征程上必须实现的伟大目标”等四个方面对《二十大报告主题》作了深入浅出、鞭辟入里的分析,引发全体党员的共鸣,大家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活动现场一.jpg

活动现场(一)

会上,90岁高龄的老党员张守信激动地说,认真倾听了党怀斌教授的辅导报告,受益匪浅。他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无论国际风云变幻,中国稳如巨轮,历经风浪不偏航,不转向,取得了极不平凡的成就,根本原因就在于习近平总书记的掌舵领航,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

活动现场二.jpg

活动现场(二)

62年党龄的老党员杨树忠深情地说,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人民的物质文化生活得到了很大提高。每年给退休职工增加退休金;老同志看病有医保,还能免费进行体检;夏季炎热有降温费,冬季寒冷有取暖费;老年人有高龄补贴,免费乘坐公交车;每逢敬老月老年节学校还为大家送上米面油等生活物资。所有这些,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老年人无微不至的关怀。作为中国人,我感到无比的自豪和骄傲。

老党员发言.jpg

老党员发言

在线参加组织生活的老党员杨天章郑重地说,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让全国人民包括老同志都倍感鼓舞。我已进入耄耋之年,在思想上仍然要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锻炼好身体,不给子女加负担,不给国家添麻烦。  

青年学生发言.jpg

青年学生发言

动物科技学院研究生第九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袁启航同学听完报告后表示, 党老师对《二十大报告主题》的解读,对深入领会二十大精神有很大帮助。特别是青年入党积极分子,要反复研读报告,反复体会二十大报告的深刻内涵,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作为研究生,我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怀抱梦想,脚踏实地,努力在科研工作中实现自己的价值,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绽放出绚丽之花。

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42名离退休职工党员、13名研究生党员和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编辑: 李明     终审:张鹏飞    最后更新:2023-03-21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