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第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邻里相望,结对帮扶"活动

第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邻里相望,结对帮扶"活动

作者:常秦川 来源:第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  时间:2022-10-19  浏览次数:

  10月17日,第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邻里相望,结对帮扶"活动,党支部疫情防控亲情服务组帮助24人位独居或老弱且子女不在身边老同志送老年节的慰问品上门。

  2f444c4c83dd70be7abf2d9e1bcedae.jpg

  在活动开展前张桂英,王瑜,常萍,刘永,张秋香就早早到岗位。北校区离退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段波,李文华,俞延军,杨增科,阎武清等同志热情的帮助提货装车。当我们向他们表示感谢时他们还说:“你们也是老人了,这是我们应该的”。

  当亲情服务组人员将面粉和油送到儿女均在外地的高龄老人纪重光老师家时,纪重光老师的老伴激动地说:“支部组织亲情服务组“邻里相望,结对帮扶”为年老体弱子女不在身边的老人,独居老人代领面和油送到家中,我们深受感动,感谢共产党培养出来的好党员,好同志,我们要像你们学习,也要力所能及的为你们这种精神点赞! ”

  0596840256d998f1e4c0baaf0f8c032.jpg

  当服务组把物品送到长期因病卧床的杨秀芝老人家中时,她老人家竟然翻身坐起一再表示感谢。

  赵娥英老师在我们支部群里反馈:我们三支部在书记带领为行动不便和孤独老人上门送老年节日的面和油感动得老人都热泪盈眶,他们真是党的好干部,我们应该感谢他们并向他们学习。

  仅仅做了这么微不足道的事情,却得到了这么多的称赞。大家互相帮助才能构成一个和谐的社会。让助人为乐之风开花结果,让我们的退休生活充满七彩阳光。


编辑: 张华     终审:刘庚军    最后更新:2022-10-19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