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第七支部开展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第七支部开展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德刚 杨树忠 姚方瑶 路京伟 来源:离退休职工党委第一党总支第七党支部  时间:2023-04-19  浏览次数:

近日,离退休职工党委第一党总支第七党支部、动物科技学院研究生九支部和农学院小麦二支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会场设在北校区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3楼会议室,参加的党员共计81人,其中线上53人,线下28人,离退休工作处程媛副处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第七支部联学联建.jpg

离退休第一党总支第七支部书记张德刚主持活动

大家首先观看了离退休职工党委2022年度先进党总支(党支部)优秀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及优秀党员表彰大会视频。程媛副处长为第七党支部2022年度22名优秀党员颁发荣誉证书,同时表彰了动物科技学院党委研究生九支部2022年度13名优秀党员,她希望被评为优秀党员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号召全体党员向先进学习,争做优秀党员。

图片2.jpg

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程媛为第七党支部优秀党员颁发荣誉证书后合影

第七支部书记张德刚传达了离退休职工党委文件《关于印发离退休职工党委2023党建工作计划的通知》;对《离退休职工党委第一党总支第七党支部2023年党建工作计划》作了解读。张德刚强调了2023年度党建工作的四个着力点,一要加强组织建设,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二要建立健全党支部数据,完善信息管理;三要密切联系群众,践行亲情服务理念;四要管好用好党费,提高群众满意度。

图片3.jpg

张德刚书记解读第七党支部2023年党建工作计划

为加强联学联建效果,小麦育种专家张正茂教授受邀为全体党员作了《在农业科技示范中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粮食安全思想》的主题报告。

图片4.jpg

小麦育种专家张正茂教授作报告

张正茂教授以一名小麦育种工作者的亲身经历和深度思考向与会党员阐述了农业科技者如何在农业科技示范过程中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粮食安全思想,守护好人民的米袋子。报告内容详实,情感真挚,引起了与会党员的热烈反响。老教授杨天章说:“粮食安全问题,实际上就是吃饭问题,学农的师生更应该有忧患意识,通过学习和实践,掌握农业科技的本领,从而为粮食安全作出应有的贡献。”老党员黄玉珍说,"民以食为天 ,现在我们不但要吃饱,更要吃好 ,即要讲究节约,也要讲究营养搭配,保证身体健康。饮水思源,我们特别珍惜劳动成果,首先做一个爱惜粮食的人。”农学院党委小麦二支部入党积极分子路京伟说:作为新时代的农科生,我们要充分利用学校搭建的平台,努力搞好科研工作,真正落实“藏粮于技”,以实际行动推动我国粮食安全事业。线上老党员刘艳萍,线下入党积极分子王琴等纷纷表示,听了张正茂教授的报告深感受益匪浅,既开阔了视野,又增长了知识,我们对国家的粮食安全充满了信心,我们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到实处。



编辑: 李明     终审:刘庚军    最后更新:2023-04-19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