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一位87岁老党员“健康打卡”的真实故事

一位87岁老党员“健康打卡”的真实故事

作者:杨文璞 来源:南二党总支第二党支部  时间:2020-02-21  浏览次数:

2020年2月18日早上7点15分,门泽民老师亲自用手机完成了网络“健康打卡”,报告了自己的健康状况一桩心事终于如愿以偿了。

近日,门老师一直在熬煎他的“健康打卡”,反复登录,不断受阻。但他不气馁,通过微信、电话多次咨询,依然未能解决问题,他利用短暂的小区活动时间,当面手把手求教达他人终于学会了操作。今天,他终于打卡成功了,既了结了自己的心愿,也为信息管理员减轻了负担。我为门老师感到高兴,给门老师点赞!

高兴之余,我想,一位87岁的耄耋老人为什么如此执着于一桩“小事”?不嫌麻烦吗?不嫌多用流量吗?不嫌向比他年岁小了许多的人求教“刷价”吗?仔细琢磨,无非两条:一是基于对新冠疫情阻击战的深刻认识,坚决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强党性;二是对于新知识、新技术的热爱与追求,认为付出一点也值得。这两条,从门老师的言行中不难看到。他的做法,相对个别不打卡、甚至懒于微信报告、只惋惜麻将娱乐不得其志的人,判若云泥。

思想至此,不由得我心底涌出一股敬意:向老党员门泽民同志学习!向老党员门泽民同志致敬!


编辑: 范芳娟     终审:刘庚军    最后更新:2020-02-21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