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

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

第三党总支开展“增强消防意识 筑牢安全防线”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雅斌 来源:  时间:2023-06-07  浏览次数:

  6月7日下午,离退休职工党委第三党总支联合学校保卫处机关党支部、后勤通信服务中心党支部、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举行“增强消防意识  筑牢安全防线”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宣讲消防安全知识和灭火实操演练,落实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工作主题。

  9028C8E8DE1C39E83DDD237EA99F01BF.jpg

  8376563A2EB1CDE814E130EC41A977C8.jpg

  活动开始,保卫处安全防火科科长朱新元老师为大家从灭火器的种类,灭火器的使用,火灾种类,灭火的基本方法,如何开展自救、互救及逃生做了详细的知识宣讲。随后,在活动现场点燃火堆,参与活动的离退休职工依据灭火实操要求,使用灭火器,模拟在真实的环境下感受灭火器使用和体验灭火感受。第三党总支第四党支部书记杨新民说,“这次活动办得很好,以前只是理论知道怎样使用灭火器,今天是真的使用了。相信如果遇到意外在使用灭火器中就不会慌乱了”。

  灭火体验结束后,第三党总支各党支部共同检查了农科院住宅区消防安全。

  离退休职工党委副书记刘庚军参加活动并讲话提醒全体离退休职工:生活中要注意主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做好家庭安全防范措施;学会紧急情况报警、呼救和安全逃生等本领,为安享幸福晚年生活打好安全基础。


编辑: 张华     终审:刘庚军    最后更新:2023-06-07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