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第三党总支召开近期工作部署会

第三党总支召开近期工作部署会

作者:张雅斌 来源:第三党总支  时间:2021-05-25  浏览次数:

5月20日下午4点,在农科院校区会议室召开了第三党总支工作部署会,参加人员有全体总支委员、五个支部全体委员以及党员代表,副处长金平安全程参会。会议由总支书记王青主持。

第三党总支党委扩大会.jpg

会议的第一部分内容:由新老班子成员及校区部分离退休党员代表酝酿、提名离退休职工党委委员人员名单及参加学校党代会的代表人员。

会议的第二部分内容:在张雅斌副书记对2021年总支党建工作汇报的基础上,对照离退休职工党委2021年党建工作安排和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工作安排,梳理了我们近期以来开展的工作有哪些?哪些工作正在做?哪些工作还需要做?怎么能做得更好?特别是七一前当务之急要开展的工作,并对所梳理的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

金平安副处长说,第三党总支7名党委委员,5名为新加入人员。因此,希望大家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身政治素质,了解自己支部所有党员自身情况、家庭情况,便于较好地开展工作,并提出了八点意见:一是我们都带着奉献精神来工作的,我们要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加强学习,特别是坚决执行上级党委文件精神、学习党史知识等;二是党员联系群众,了解群众的思想,做好群众工作;三是新的支部班子要弄清今年的工作,确保工作有序完成好;四是了解困难职工的情况,特别是重病大病职工的情况,做好困难职工的补助及慰问工作;五是七一前做好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工作;六是和其他总支、支部相比我们的工作比较落后,我们要加把劲迎头赶上把工作做好;七是我们总支有一个入党积极分子,三个发展对象,我们要按程序做好这项工作;八是加强网络安全和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微信群是我们交流的空间阵地,但不要发一些不健康的东西。

最后总支书记王青说,近期我们要开展的工作比较多,希望各支部逐一落实。同时,请校区做好宣传报道,能够把我们的工作很好的向党委做以汇报。

编辑: 张华     终审:金平安    最后更新:2021-05-25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