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第一党总支第七党支部与动科研究生第九党支部互动过组织生活

第一党总支第七党支部与动科研究生第九党支部互动过组织生活

作者:张德刚 张伟华 胡张涛/文 杨树忠 阮子豪/图 来源:  时间:2022-09-30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29日下午,离退休职工党委第一党总支第七党支部与动物科技学院研究生第九党支部联合开展互动,线上线下共同过组织生活,主会场设在北校区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参会人数共76人,其中在线40人,线下36人。离退职工党委书记张鹏飞参加了组织生活。组织生活由离退休第一党总支第七党支部书记张德刚主持。

  7b775574b86e515c112d88abb8f6236.jpg

  首先由离退职工党委书记张鹏飞为离退休第一党总支第七党支部颁发中共陕西省老干局“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奖牌,为2022年七支部辖区22名获得“正能量之星”的老同志颁发证书并与线下参会人员合影留念。张鹏飞书记对七部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全体老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第七党支部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继续保持,为年轻一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第七支部书记张德刚鼓励与会党员,以身作则,做“正能量”的传播者,做好力所能及之事,充分发挥正能量作用,为家庭、学校、社会作更多贡献。

  组织生活中还学习了离退休职工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第一党总支书记李世林为大家宣讲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他号召全体党员和离退休老同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助力学校立德树人工作,为实现我校全面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目标贡献正能量。

  讨论环节,王炜同志和大家分享了学习第四次党代会报告的感悟,他认为第四次党代会报告为我校今后的发展绘制了宏伟的蓝图,指明了前进的方向,非常地鼓舞人心,他表示一定继续发挥自己的余热多做贡献。张正茂同志网上在线发言说: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为我们未来定了奋斗目标,思路清晰,我要尽自己力所能及,为我校的“双一流”建设发挥作用。

  组织生活期间,还在动科研究生九支部、七支部辖区离退休职工、家属中推荐提名了中华好家风、敬老爱老、尊老爱幼先进个人。

  组织生活最后环节集体观看了杨树忠在党60年生活回眸、绘画书法、摄影作品,树忠文集、获奖作品视频。

编辑: 张华     终审:刘庚军    最后更新:2022-09-30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