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张华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时间:2023-02-23  浏览次数:

2月22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召开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离退休工作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离退休职工党委书记张鹏飞主持会议。

民主生活会.jpg

张鹏飞详细汇报了深化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检视剖析问题、认真准备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等会前准备情况,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找领导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随后,张鹏飞带头作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发言,其他成员逐一对其进行批评。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联系个人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总结经验,坦诚交流思想,相互批评提出意见建议,民主生活会气氛既严肃又热烈,实现了凝聚共识、促进团结、改进工作、振奋精神的目的,进一步提升了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达到了预期效果。

最后,张鹏飞代表班子成员对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表示将按照校党委统一安排,以钉钉子的精神扎实抓好问题整改。一是明确整改任务。领导班子及成员要对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班子成员互相指出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方向,提出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和整改期限。二是统筹推进整改。坚持把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问题整改与校党委巡视、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我为师生办实事”任务清单落实情况、需长期坚持的整改任务贯穿起来,持续用力推进新老问题一起改、改到位。三是强化立规执纪。根据查摆和解决问题情况,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健全制度机制,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制度,强化作风建设,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张鹏飞强调,离退休处领导班子成员要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坚持开展经常性谈话,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树立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民主氛围,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政治胸襟,为做好离退休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编辑: 张华     终审:张鹏飞    最后更新:2023-02-23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