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庆祝建校90周年”离退休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的通知

关于举办“庆祝建校90周年”离退休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11-15  浏览次数:

各校区服务中心、广大离退休职工:

  为热烈庆祝学校办学90周年,充分展示90年来学校综合改革发展成就,进一步引导广大离退休职工健康积极向上的文化追求,用书画摄影的形式表达对学校90华诞的深切祝福。按照学校90周年校庆活动统一安排,离退休职工党委、离退休工作处拟举办“庆祝建校90周年”书画摄影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展范围

  全校离退休职工。

  二、作品要求

  (一)作品内容

  我校离退休职工自主创作的书法、美术、摄影作品。作品要紧紧围绕庆祝建校90周年这一主题,回望学校悠久的办学历史和厚重的文化根基,展示学校在教学、科研、科技推广、国际交流、社会服务、校园建设等方面重要成果,以及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反映人民幸福生活,弘扬社会主义主旋律,激发正能量等内容。

  (二)作品类型

  书法、篆刻、美术、摄影作品。其中:书法作品仅限毛笔, 书体不限;美术作品以国画为主,其它均可。

  (三)作品规格

  1. 中国画、书法作品四尺(138×69cm),篆刻作品印稿 8-12 方,附两个以上边款,贴在4尺对开的竖式宣纸上;油画、水彩等作品单边不大于150cm、不小于50cm;雕塑作品规格不超过 240cm。 

  2. 摄影作品

  作品内容真实,必须为原始真实创作,不得借用他人作品;不得通过PS软件添加原来图片中不存在的事物;作品只允许对色调、反差等做适当调整,不得改变作品原貌。所有作品上不要添加LOGO、水印、修饰性的边框等;摄影作品统一以电子版形式上报;摄影作品为3MB以上、分辨率为300dpi的JPG或JPEG格式的电子照片。

  (四)作品版权

  作品不可有侵犯他人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问题,因作品产生的一切法律纠纷或责任均由作者本人承担。

  (五)数量要求

  每人每类作品最多限交5幅。

  三、征集时间

  自通知发出之日起至2024年3月31日截稿。

  四、作品提交方式

  1. 书画作品原件送至离退休工作处综合办公室(北校区校医院对面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用铅笔在作品背面注明“校区+姓名+作品名称+联系方式”。

  2. 摄影作品(文件名设置为“校区+姓名+作品名称+联系方式”)以电子版的形式发送至邮箱: 2424399536@qq.com  

  3. 联系人:蒲小卫   电话:029-87092668。

  五、展出形式

  根据学校《关于举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庆祝建校 90周年”书画摄影展的通知》要求,选出优秀作品参加学校“庆祝建校90周年”书画摄影展;离退休职工所有提交作品在离退休工作处网站、“凤岗霞满天”微信公众号展出。                                  

离退休职工党委    离退休工作处

2023年11月15日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23-11-15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